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0/01/07 致韓國瑜先生

韓國瑜先生,您永遠不「了解」年輕人的「明白」

  身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為什麼支持度永遠呈現落後頹勢,甚至在青年這塊遙遙落後,您知道嗎?
  不要輕蔑這個世代的年輕人,他們不會只有看前排女生的小腿,他們思考的是台灣的存在還有政治人物的誠信與言行,青年要的是一位可以領導台灣,而且有擔當、重承諾的總統,不需要沒有白紙黑字的政治諧星,您認為用膝蓋走路就會重新獲得人民支持嗎?亦或覺得靠你辯才無礙的直銷話術,把責任先怪罪他人就可以改變唬爛的形象?這我必須再一次嚴正地告訴你,台灣這一代的青年,早已不需要任何教學就能辨識這些問題。
  我們新文化基金會30年來,新文化教室和研習營探討的是台灣命運共同體,四大優先,社區主義,共生,維新…理念性的議題,而非如你不了解卻永遠想抹黑怪罪別人的思維。新文化基金會舉辦研習營,為的是培育下一代青年政治人才,以及提供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管道;所有課程內容皆是公開的,也從來未有過任何「利用公帑養網軍」的教學,對此,已委由律師研究提出訴訟。
  最後我誠懇地呼籲您,剩最後的四天,好好的面對你許多被年輕人所詬病的問題,例如政見跳票、滿口惡言、唬爛和逃避責任,台灣沒有中邪,不要再下蠱了!

 
新文化基金會
董事長 林耀文